【K莫】《重生》番外


以下是《重生之鬼族生存日记》(即合集中《明月几时有》)收录的五篇番外,也是我最后一篇带K莫tag的文章。

我是靠热情当做动力写文的人,所以时间长了,兴趣点也就变了,没有热情,可能也就没法写下去。没有完结的几篇弃坑了,也许将来会改成原耽,说不好。《蔚蓝深海》可能还会写邰方线,KO也许会出来打个酱油,但K莫线不会有了。

(不过出坑了我也还是彬彬的事业粉233333祝福他越来越好)

再一次感谢K莫圈子的小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重温正文可参见我的K莫文合集:个人K莫文整理

《重生》番外:

江山无限(离镜篇)

人生长恨(擎苍篇)

悠悠我心(胭脂篇)

梨花落尽(容若篇)

流年暗换(折颜篇)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