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

今天在tag里看到因为某些情节引发的争议
也偶然看见有人提及《香水》的情节
所以在这里 向大家解释并且致歉
首先 从写作的角度
我自己肯定没有尝试过
但确实在国外见过这样的行为
也见过这样的人 知道之后的事情
并且做过一些了解

所以 虽然我了解的事实与细节都有限 笔力也很是不足 但至少可以解释的是
我本人非常清楚这种行为的危害性
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所以 很多细节和过程都没有详细去写 而且也没有以随意的 胡来的心态写这一段情节 

但是 这种行为毕竟是违法的
既损害了人物形象
还有可能会对读者造成不好的影响
这一点是我考虑不周全的
在此向大家道歉
并希望各位朋友引以为戒
因为lof没有锁文的功能
所以完结的文本会暂时不动
等到这些情节修改完毕之后 再随电子版一起重新放出
其他文章不受影响
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也希望我没有把事情搞得更乱…不要影响大家开开心心写文高高兴兴看文的心情…

鞠躬。

 
评论(3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