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天~

《匆匆》的预售将在7月20号晚八点左右截止,这就是最后一波广告啦~

有亲私信我问通贩会不会涨价,这个真!不!会!预售结束后还是83一套,83一!套!(但工作室到时候有几本余本用来通贩我就不知道了……)上下册一共33w+字数,将近550页,这个价格也是我跟工作室征求的最低最低了,是不是很良心!(被打)

咳,最近好像有点抽风……

老规矩放某宝链接:链接

还有本宣详情:详情


最近的日常就是吃,吐,睡,闲逛,继续吃,继续吐,继续睡,继续闲逛……QAQ,体质如此,好桑心……但大宝说别家生完娃都是胖,我都是瘦……这样好像又迷之有点高兴,什么鬼,哈哈

对了,也不光是吃吐睡闲逛,精神好一点的时候还在给大家写书签,猜猜我写的是什么?(反正收到书你们就知道啦)





  k莫  
评论(5)
热度(17)